审计处
              

朱占元校长到审计处调研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3月3日上午,朱占元校长到审计处调研,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指导审计工作开展。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审计处处长吴成茂从内审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朱占元校长对近几年学校内审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保障作用,要把学校发展大局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大局意识,扩大审计领域,更好发挥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从机制上解决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风险,进一步健全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同时通过各种措施,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三是要增强斗争精神,主动发现问题,对发现问题,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为学校争取利益;四是要认真谋划好2023年审计工作,进一步明确审计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紧盯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

图 党委宣传部

文 审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sj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