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5月6日,审计处处长吴成茂、副处长陈宗明等一行三人对学校基建项目和大型修缮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在建工程和修缮工程的施工现场,听取现场代表和跟审人员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对在建工程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和竣工结算事项进行了沟通协调。

  

  吴成茂指出,各单位一定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及时做好资料的收集存档,特别是隐蔽工程,一定要要做好影像资料的留存,对于重大的变更要做好造价的论证工作,项目竣工验收后及时报送竣工结算资料。

  

  通过现场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的关口前移,控制工程项目的造价,强化审计的监督效能。

图/文 审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sj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