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工作动态

西昌学院召开统一战线“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777,西昌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亮、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亮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徐强调,充分研透、认真学习省十一届届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和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同时,他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要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代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更好地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聚精会神干事创业,服务教育改革创新发展,为四川“两个跨越”做出教育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亮做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时代背景、主题和未来四川省发展的宏伟蓝图、重点任务等方面,以深刻认识和把握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等八个方面向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做了详细的宣讲报告。

    宣讲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认为,宣讲活动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学校的工作实际很好地结合起来;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林督拯

/黄孟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