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校标识

SINCE 1939

学校标识

   一、校徽

    

  

    西昌学院校徽以“西昌”的拼音首字母“XC”为设计元素,整体组成变体的“西”字,底部灵动的跑道图案,象征着全校师生秉承“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西院精神,砥砺前行,不断开拓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图形又似展翅高飞的鹏鸟,寓意学校教育事业腾飞发展、欣欣向荣;右上侧的“卫星”表明学校位于中国西昌航天城,又暗指培育的莘莘学子将成为未来之星,“1939”表示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39年的国立西康技艺专科学校。

  二、校旗

  西昌学院校旗分红、蓝两款。红款在典礼、迎宾、会议等庄重场合使用;蓝款在运动会、学生活动、文艺演出等活泼场合使用。

  请学校有关部门,统一、规范使用校徽、校旗。

   

                             校旗-红款                                                                 校旗-蓝款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