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简报

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16:37:52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沈良杰主持。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始终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谋划细、推进实、方法新、氛围浓,全校上下一盘棋、呈现整体积极推进的态势,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上指出,要以专题学习、专项培训、政治引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内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一要坚持深挖笃学,在用心学上下功,推行“学、思、行”闭环学习教育模式,抓好中心组学习、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周二理论学习,讲党课专题,做好线上、线下集中和自学、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学,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履行领导责任;三要突出重点,加大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四要紧盯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五要归纳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有特色、鲜活的典型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加大信息报送力度。要进一步完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的归档整理。

  会议强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一是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学习存在碎片化,深入不够,学用结合不实;二是工作进度不均衡,各级党小组、党员之间存在进展不平衡的情况;三是工作总结滞后,阶段梳理、督促调度、宣传引导亟需加强;四是亮点挖掘不充分,缺乏凝练总结。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