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1:41:57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按照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8月26日,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胡卫锋一行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查指导组彭世逞、龚忆敏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亮同志主持。

  会前,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一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研讨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和撰写发言材料等形式,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黄亮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代表支部汇报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们开展严肃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胡卫锋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一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学习教育开展扎实、主题鲜明、自我批评敢于亮底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撰写的检视材料质量较高,谈感想、说体会真切实在,找问题、抓整改准确可行,通过“团结-批评-团结”实现了更高层次的团结,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胡卫锋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要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重要意义的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要求:一是要深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一个主题、伟大建党精神等六个方面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强化组织凝聚力,将机关党委一支部建成标杆、样板;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深入抓好党员教育,做实思想政治工作避免思想懈怠、滑坡;四是加强党建工作,着力发挥抓党建、促发展作用,敢于攻坚、勇于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要与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转化为“师生满意清单”,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一支部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带头践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突出机关支部特点,彰显党建引领作用,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