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贺盛瑜校长上形势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11-09 21:05:10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9日下午,贺盛瑜校长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17名学生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时代优秀青年》的形势政策课。

  

  贺盛瑜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化践行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做时代优秀青年的根本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阐释。

  

  贺盛瑜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时代优秀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进、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养。

  贺盛瑜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价值和世界意义,展现青春担当。同学们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实践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基础,在人生道路上才能走的更远,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营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中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心中提升道德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希望同学们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时代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增长本领才干,争做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刘小琴 谢杰 实习记者/代云慈 王小全 陈洪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