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赴我校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7:50:42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一行3人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此次督查指导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党史学习教育测评等形式进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卫锋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工作情况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开展巡视过程中发现的情况,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指导工作的重点和形式。胡卫锋指出,此次督查指导任务包括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学校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提出指导意见。

  

  巡回指导组一行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推进情况的自查报告并听取了杜正聪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

  巡回指导组还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有关资料,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访谈。在座谈会前,巡回指导组随机抽取了领导干部代表、党员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评。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