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全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6 18:12:05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楚雄 大场景

  7月6日,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红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曲木伍各主持。  

何

  何伟全介绍了楚雄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分享了师范类专业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增强合作、共谋发展。 

彭正松 

  彭正松对何伟全书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与办学特色,希望能与楚雄师范学院深入合作、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学生考研就业、应用型专业建设、师范认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了交流讨论。

双创

文传

彝族  

  何伟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文化传媒学院实训中心、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