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西昌学院第七届“十佳大学生”——徐静娅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生活照

  我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金融工程专业1班的徐静娅,女,在班级担任班长职务两年。

  2021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课学习,本人在思想上得到提高,在2022年发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本人在校期间学习刻苦,积极进取,连续两年获得本专业综评第一,除了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外,还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公益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十二项荣誉。通过自己的努力,在2022年成功认证“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级证书”,在寒暑假参与了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目前志愿服务时长已达132小时。

  此外,我注重对自己创新思维的培养,利用闲余时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并取得以下成果:获得了国家级证书一项,省级证书五项,校级证书三项,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外观型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一项。现在一项发明型专利已通过专利局初步审核。与此同时完成了大创国家级立项,校级科研立项。我座右铭是:以学习塑造品格,以创新开创未来,我的未来我做主。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