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8日下午,西昌学院学工部在行政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毕业生的需求。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主持,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32名毕业班代表参加座谈会。

喻部长介绍了学校从2017年到现在历经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现在学校正在积极筹建的学生宿舍、新教育楼的情况;近年来学校在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及成效。学校在努力、在积极改善问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

会上,同学们就学校食堂、教学楼、宿舍、学习环境、社会实践、安全问题等多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从2017年入学到现在毕业,看到了学校的变化,学校的努力,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团委就同学们提的意见进行解答总结。

最后,喻部长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进行改善,办同学们满意的学校,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找到满意的工作,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园的最后时光。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