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在线申请审核困难认定流程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了使各学院在网上更加便捷、准确地批量代理申请提交学院学生困难认定结果,以便通过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审核,顺利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现将具体操作流程展示如下:

一、在浏览器中https://www.scxszz.cn/登录四川省高校国家奖助学金(含困难生)在线申请系统。

二、学生登录系统以后,可修改或者补充完善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银行卡号等信息。也可自行修改登录密码。

三、在【学生在线申请】页面,点击“新增”按钮,进行困难生申请。

四、学生填写信息后,点击保存即可,无须上报,在辅导员审核通过之前,学生均可修改申请信息。

五、困难生信息提交后,可在列表界面查看审核状态,知晓是否已认定为本年度困难生。

六、学生填写完成后,辅导员可以审核学生困难生申请信息。

如果勾选学生点击审核按钮,则只对选中的学生进行操作,如果不勾选,则对全部符合审核要求的学生进行操作。

审核通过后,需要进行上报操作,否则院系无法审核辅导员审核通过数据。

审核退回与审核不通过的区别:审核退回之后下级可以操作,审核不通过是直接退回给学生,并且学生无权再操作

七、辅导员审核通过并上报后,院系可以审核辅导员上报的困难生申请信息。

如果勾选辅导员点击审核按钮,则只对选中的辅导员进行操作,如果不勾选,则对全部符合审核要求的辅导员进行操作。

审核通过后,需要进行上报操作,否则学校无法审核院系审核通过数据。

八、院系审核通过并上报后,学校可以审核院系上报的困难生申请信息。

如果勾选院系点击审核按钮,则只对选中的院系进行操作,如果不勾选,则对全部符合审核要求的院系进行操作。

审核通过以后,审核通过的学生正式被认定为本年度困难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