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关于开展四川泸县地震受灾家庭学生摸排及慰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各二级学院:

    9月16433分,四川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目前,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泸州市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请各二级学院组织辅导员摸排本班级因泸县地震家庭受灾的学生,同时了解他(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让同学们放心,再大的困难,有我们伟大的党和国家,也有学校作为他(她)们的后盾。

    针对泸县地震造成我校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学校开通临时特殊困难资助通道,给予受灾学生资助关怀。具体方式如下:

    若家中因泸县地震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联系辅导员并向所在二级学院申请临时困难补助。需要申报的学生请填写《西昌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二级学院汇总学生申请情况(见附件2)。二级学院请917日前统一将附件1、2的电子表发至学工部李洁OA。纸质档材料报学生资助办公室。

                                      

学工部学生资助办公室

2021年916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