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西昌学院与西昌市合作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7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SQ3A8121

  11月7日,西昌学院与西昌市合作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我校安宁校区召开。校地双方就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凉山州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马辉,市委副书记、市委办主任何成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雪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开源,副市长杨伟洪,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参加会议。会议由马辉主持。

SQ3A7898

  马辉指出,长期以来西昌学院立足地方,服务西昌,为西昌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科技支撑。当前,西昌正处于重大机遇期和发展期,希望通过校地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推动双方在校地合作中实现发展共赢。  

SQ3A8102

  彭正松代表全校师生向市委、市政府对西昌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马辉书记再次到校调研,既是落实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实际行动,更体现了马辉书记一行深入基层,摸准情况、吃透问题,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的工作作风。他指出,西昌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特色突出,是西昌人才的培养基地,产学研结合的策源地,更是西昌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西昌市和西昌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必将携手深化合作领域,助力西昌市和西昌学院高质量发展。

SQ3A8016 SQ3A8042

  何成华、朱占元分别介绍了校地双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课题开展情况。

SQ3A7965 SQ3A8024

  吴开源、曲木伍各分别从防灾减灾、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等方面介绍了校地合作推进情况。

  参会双方从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理论研究、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SQ3A8164

  校地双方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西昌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颖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党委宣传部 欧星语 刘鑫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张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