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

  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编外人员管理意见的通知》《西昌学院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见《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1),人数44 人。

  二、招聘方式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方式

  采取双向选择、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五官端正、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能为人师表。

  2.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他人员须在资格复审结束前提供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及职称(职业资格)等证书原件。

  4.身心健康,具有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本次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和条件,详见《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1)。

  6.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

  7.中小学教师报考者,须征得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书面同意。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5.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6.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8.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2023年3月30日(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0日17点30分)。

  2.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请报考者填写附件3: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将填写完毕的报考信息表和应聘岗位要求的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姓名+岗位编码)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rsc@xcc.edu.cn,请每位报考者务必确认材料发送成功。人事处工作人员会根据材料审核的情况及时反馈初审信息,请报考者随时关注自己的邮箱。若一个工作日以后还未收到回复,可电话咨询,0834-2580116,17381772722。

  (二)资格审核

  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等资格材料进行网上初审后,于2023年3月31日在西昌学院官网(www.xcc.edu.cn)公布网上初审合格人员名单,2023年4月13日在西昌学院北校区至正楼1-5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的资格审核材料见附件2。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与程序

  1.心理素质测试。时间:2023年4月14日上午9:00至12:00。地点:见考核通知书。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素质测试,测试结果纳入后续考核环节综合考量。

  2.岗位专业知识笔试。经现场资格审查,如同一岗位有效应聘人数超过15人时,通过岗位专业知识笔试,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基本素质测试的人选。时间:2023年4月   14日下午15:00-17:00。地点:见考核通知书。

  3.基本素质测试。

  时间:2023年4月15日8:00-17:00(专任教师、财务管理岗)。地点:见考核通知书。

  2023年4月17日8:00-17:00(专职辅导员)。地点:见考核通知书。

  (1)应聘专任教师人员需准备时间为20分钟的专业教案(纸质及多媒体课件)三套(从相关专业限定的题目中抽取试讲题目,题目详见附件4)。试讲时间为20分钟,考核应聘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试讲结束后进行10分钟内的业务能力测试,考核应聘人员管理、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2)应聘辅导员人员准备指定三套主题班会教案(班会主题详见附件4),试讲时抽取一套。试讲时间为30分钟,考核应聘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试讲结束后进行20分钟内的业务能力测试,考核应聘人员管理、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3)应聘管理岗的人员要对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政府会计制度及高校财务等有基本了解。基本素质测试包括专业能力测试和岗位适应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为现场笔试,答题时间20分钟,考核应聘人员的基本专业素养、解决实务的能力等。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进行岗位适配能力测试(面试),作答时间为10分钟以内,考核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

  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基本素质测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考核程序。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参加测试人员不足1:2的,按照60分以上的实际参加测试人员数确定进入综合面试人员。

  4.综合面试。

  时间:2023年4月16日8:00-17:00(专任教师、财务管理岗)。地点:见考核通知书。

  2023年4月18日8:00-17:00(专职辅导员)。地点:见考核通知书。

  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5.具体考核时间与考核方式若有调整,另行通知。

(四)考核成绩的确定

  基本素质测试成绩满分100分,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应聘人员考核成绩=基本素质测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考核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核成绩相同者,按综合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2023年4月18日在西昌学院官网公布考核成绩。

  (五)体检

  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人员到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 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的要求执行。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西昌学院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各种原因出现的缺额,按岗位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初步确定为考察人员。

  (六)考察

  西昌学院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对考察中取消报考资格以及通过考察的报考者在公示前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按该岗位参加考核报考者的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如该岗位所有参加考核的人员考察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七)公示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2023年4月28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西昌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拟聘资格后出现的空额按该岗位所有参加考核人员的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人员由西昌学院通知报送以下材料:

  1.受聘人员如系在职人员,应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15个工作日内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合同文件或者生效的人事(劳动)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

  2.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2023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对报考人员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对拟聘人员报考资格条件进行最终审核确认。审查审核合格并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取得聘用资格。

  取得聘用资格人员在按照通知时间到学校报到,学校按国家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受聘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间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或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受聘人员应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规定确定服务期并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得少于2年。

  四、纪律监督

  1. 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和人事考试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2. 监督举报电话:

  西昌学院纪委办公室:0834-2580111

  五、防疫要求

  1.应聘人员来西昌途中需加强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减少接触,注意洗手消毒。

  2.如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应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入校。

  3.在考核期间必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六、其他

  请关注西昌学院网站(www.xcc.edu.cn),查看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834-2580116(西昌学院人事处),17381772722(杨老师)。

  附件:

  1.附件1.doc《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2.附件2.doc《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3.附件3.doc《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

  4.附件4.doc《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位试讲课程(班会主题)汇总表》

  西昌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五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rs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