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关于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校内各单位、全校教职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相关要求,温馨提示如下:

一、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离开西昌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建议不到省外。离开西昌要给所在部门或学院报告请假;离开四川要由所在部门上报人事处,履行请销假手续,经人事处处长审核同意后才能前往。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昌的,必须做核酸检测且居家观察。

二、继续实行报告”制度各单位每天下午四点前务必在疫情防控的微信工作群中报告本单位教职工的情况。

三、各单位对因事因病请假的教职工应认真核实其请假原因,如发现教职工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症状(如发热、乏力、干咳等)请假的,应立即报告校医院及教职员工管理组办公室,由校医院进行进一步排查处置。

遵守所在社区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五、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人多不去凑热闹。

人事处

20210107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