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银龄教师欢迎会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秋季学期银龄教师欢迎会暨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陈小虎,银龄教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银龄计划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小虎主持。

  

  会上,陈小虎代表全体师生对银龄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指出银龄教师毅然放弃安逸的退休生活,来到大凉山支研支教,这充分体现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胸怀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并表示我校将高度重视,时刻关心关注银龄教师的工作生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在银龄计划工作中形成合力,继续为工作的开展做好保障工作,让银龄教师放心、舒心的在西院发挥带头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焦钰从银龄教师的援教高校、专业、个人简介、以及对我校的的期许与愿景等方面展示线下援教银龄教师风采,让我校教师更加全面了解银龄教师,有利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为银龄教师颁发聘书

  

  青年教师代表为银龄教师佩戴校徽

  

  离退休处处长杨六兰表示为更好做好银龄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离退休处将竭诚服务于银龄教师的党建、后勤保障、组织例会、生活服务、请销假管理以及文体竞赛等方面,关心关怀银龄教师,推动银龄计划深入实施。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总结了在银龄教师的帮扶下,信息技术学院在教学、专业发展、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进展,表达了对银龄教师无私奉献的感谢与敬意。

  

  银龄教师代表覃学岚教授发言,他表示被我校人文气息所感染,将不负学校的信任与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把多年来积累的丰富教育教学经验和科研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轻教师和学生,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背景、政策支持、师资力量、办学方向、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目标定位、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并指出银龄教师的加入有效缓解了学校师资数量不足的问题,提升了师资队伍的质量,补齐了学科专业的结构性短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银龄教师放开手脚参与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术讲座等工作中来,通过传、帮、带的方式指导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建成民族地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更进一步。

  

  集体合影留恋

  

  参观校史馆

  我校高度重视银龄教师计划的推进,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各部门协同配合,提前沟通、精准对接、精心准备、全力落实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银龄教师来我校工作顺心、生活舒心,我校将尽心竭力继续为银龄教师工作的开展提供好服务,充分挖掘银龄教师的潜力,有效提高我校教学科研水平。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覃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rs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