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学校开展2023年第二期高层次人才 和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行前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29日上午,西昌学院2023年第二期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行前动员会在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颖,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焦钰及本期培训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袁颖主持,袁颖宣布了培训教学工作安排,她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学员带着问题出发,在培训中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安全。

  

  焦钰宣布本期培训班班干部成员,让学员认识班委,有利于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班长李小艳带领参训人员学习并签署培训承诺书,并承诺遵守学习纪律。

  

陈小虎指出,为了增加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到校后的适配性,学校计划通过分层、分类、分批开展定制式培训,强化大家的师德师风理念,夯实大家的业务能力水平。他希望大家要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达到学习有收获、能力有提升、工作有起色的目的,并在培训中遵守纪律,发扬优良作风,展现西院教师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rs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