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我校2023年第二期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提高我校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帮助教师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助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10月30日上午西昌学院党校2023年第二期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举行。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焦钰,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陈驰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迅速调整心态,转变角色,珍惜培训机会,潜心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二是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焦钰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务求培训取得成效;二是追踪问效,提升培训质量;三是严守纪律,展现新时代西院人良好精神风貌。

  

 培训班班长俄木沙马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院发言

  

  陈驰教授为培训班授旗

  

  合影

本次培训共5天,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教学能力提升、科研能力提升、户外实践教学、教师心理健康的自我维护、教育技术专题学习及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课程教学展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rs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