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世凭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27日上午,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世凭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安宁校区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陶际恒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西昌学院宣传片。陈小虎代表学校对张世凭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我校人事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两校的沟通交流。

  

张世凭副校长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的办学历史、现状及人事管理服务工作情况。

与会双方就绩效工资、职称评审、师资培训、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等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两校相互吸收、借鉴工作经验,有利于推动人事管理服务工作。

  

会后,张世凭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到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实地考察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rs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