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清华大学离退休处闻星火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银龄教师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11月28日清华大学离退休处工作处处长闻星火一行赴我校调研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举措,看望慰问银龄教师。

SQ3A1154

  调研组在学校安宁校区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清华大学离退休处工作处处长闻星火、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至和、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何福胜、银龄教师覃学岚,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校人事处处长陶际恒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西昌学院宣传片及专题视频“银龄教师在西院点滴”。

SQ3A1057

  陈小虎代表西昌学院全体师生向闻星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情况,他表示,西昌学院具有历史悠久、学科门类全、躬耕地方”等三个鲜明特色。通过教育部实施的“银龄计划”,学校得以引进清华大学的优秀师资,我校深感荣幸。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支援我校的银龄教师覃学岚老师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覃老师的工作成效,感谢他为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提供的帮助。

SQ3A1215

  闻星火表示此次调研有三个目的,一是看望慰问银龄教师覃学岚,二是感谢西昌学院 ,三是寻找更多的合作点。清华大学离退休队伍庞大,截止目前有离退休人员6900余人,清华大学离退处希望为老同志搭建更多的平台,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为。

SQ3A1241

  孟至和表示在银龄计划工作中,感受到了西昌学院高效的工作作风,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SQ3A1289

  何福胜谈到通过覃老师的日常生活分享,感受到了覃老师在西昌学院舒心的工作环境,感谢西昌学院为覃老师提供平台,让他继续发挥余热。

SQ3A1303

  覃学岚表示来西昌学院支教圆了他长久以来的支教愿望,在这里他觉得很温馨、和谐,感谢学校对他的关怀与支持,他将更努力的工作,为西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5d04f54c16dfa184bb9ff7a4cf7f93d

  清华大学闻星火一行对覃学岚老师表示了慰问。

 SQ3A1029 SQ3A1350

  闻星火一行还参观了西昌学院校史馆、“民族文化应用产品设计与开发”文旅产品暨艺术作品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rs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