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西昌学院开展2023年新进教职工 “树师德、铸师魂,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学校教职工师德水平,筑牢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12月19日-22日,西昌学院“树师德、铸师魂、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专题培训在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举行。

  

  (授旗合影)

本次培训历时4天,采取专题讲座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形式组织教学。邀请了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院长彭徐,攀枝花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云生,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春秋等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教学内容既有高度,也有深度,既有理论,也有实践。

培训期间,通过开展《三线建设及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四川实践》《知敬畏、守底线  强化纪律意识,做廉洁从教的人民教师》等针对党性锤炼和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讲座、“感悟三线精神,强化国防教育”的专题素质拓展,以及“忆初心、铸忠诚”的党性教育课程,体会“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内涵,让大家时刻不忘艰苦奋斗之历程,勇毅前行,不仅要发扬传统,更需要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底线,坚守清正廉洁,做好廉洁从教优秀教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彭徐作《知敬畏、守底线  强化纪律意识,做廉洁从教的人民教师》专题讲座

  

  朱云生作《三线建设及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罗春秋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四川实践》专题讲座

  

  “感悟三线精神,强化国防教育”专题素质拓展

  

  

  “忆初心、铸忠诚”党性教育课程

  

  结业仪式

经过本次专题培训,新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把所学知识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师德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为把西昌学院建设成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rs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