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贺盛瑜教授与西昌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分享履职经验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26日,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贺盛瑜教授到校开展以《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做新时代优秀高校党外干部》为主题的履职经验座谈交流分享会。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成员及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主持。

  贺盛瑜教授从自身的履职经历讲起,回顾了二十多年来的履职路,从一位普通的一线大学教师走到大学领导,从双流区政协委员、省人大常委到全国政协委员,她从亲身实践出发,向大家介绍自己重温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的行动和感悟。她结合九三学社和个人经历,从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组织建设、抓牢思想建设、增强参政议政和建言资政能力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分享如何牢记初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九三人和高等教育者。她表示,作为一名曾经的西院人,她一直保持初心,时刻牵挂着学校发展,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贺盛瑜谈到,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光荣的使命,是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应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履行职责,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要始终坚持以百姓心为心, 以民主科学为心,以教育、学校、教师、学生为心,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中,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动力,为高等教育发展奉献力量。

  

  分享会给参会的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年轻的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很大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在未来的履职路上结合自身专业学科优势,不断完善自身工作规划,不断改进工作策略,在接续奋斗中不断锐意进取,切实发挥党外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服务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促进自身全面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