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主委陈智敏参加西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pp10_副本

  按照西昌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安排,5月23日全天开展市人民政府文化旅游提升工作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主委陈智敏参加本次视察调研。

p11

  调研组一行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勇带队,分别前往邛泸景区、陈家大院、汉晋遗址公园考古挖掘现场、建昌古城、知青博物馆、建川博物馆聚落就市人民政府关于文化旅游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成员将在今天听取工作人员情况汇报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拟写好在常委会上的专题发言提纲。

p12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