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通 知(关注同心四川同心凉山统计兼职等)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通 知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

  一、按照省委统战部报送的表格要求,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2022年度及2023年1月两会上被采纳或者有肯定性批示的提案或建议数量及名称于2023年1月19日下午5点前报给龙静老师。 

  二、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统计完善在省、州、市(区)统战团体兼职的人员情况,于1月19日下午5点前发给龙静老师。    

  三、按照凉山州委统战部关于统战宣传工作的要求,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通知本组织全体成员关注“同心四川”、“同心凉山”微信公众号,请大家尽快完成(直接扫下面二维码就可进入),关注完成情况于1月19日下午5点前发给龙静老师。

  

     

      同心四川微信公众号                     同心凉山微信公众号                                                                         

  

  

  

  党委统战部

  2023年1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