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2022科研成果】我院音乐学专业师生在四川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斩获13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科研成果】我院音乐学专业师生在四川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斩获13个奖项!

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四川省第二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和四川省第八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在西华大学郫都校区隆重举行。                                                       

四川省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检阅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和引领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是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育水平、教育教学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机会,也是对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师生素质能力的检阅,更是加强新时代艺术队伍建设的创新之举,将促进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队伍能力及素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在为期五天的展示活动中,来自全省30所高校86名教师及93名本专科学子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在西昌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建林的带领下,音乐与舞蹈教研室杜浩、韩华、熊乾琳三名教师及音乐学专业李姿瑾、王婵、付世洁三名学生在本次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教师组杜浩获微课单项一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熊乾琳获微课单项二等奖、审美与人文素养单项三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韩华获微课单项二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本科学生组付世洁获歌唱与伴奏单项三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王婵、李姿瑾获个人全能三等奖。西昌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团体三等奖共13个奖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