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我院举行四川省钢琴学会“西昌学院艺术学院学术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11月9日下午2点,我院在致知楼环形报告厅举行四川省钢琴学会“西昌学院艺术学院学术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四川省钢琴学会外联部主任、常务理事、执行委员会委员罗文博士,四川省钢琴学会王楠秘书长、四川省钢琴学会麦元曙老师、艺术学院院长叶峰教授,党委副书记柳霞博士,副院长陈建林教授,教务科科长谭莹老师、办公室主任王丁博士、教研室主任严盟老师、全体钢琴教师及音乐专业学生代表。授牌仪式由陈建林副院长主持,叶峰院长致欢迎辞。

授牌仪式上,艺术学院叶峰院长对四川钢琴学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与四川省钢琴学会学术合作的重要性,期待艺术学院钢琴学科有新的发展,希望两方加强合作,共同为艺术学院学科发展提供更多的力量。王楠秘书长对四川省钢琴学会在我院学术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全面构想,期待未来两方通力合作,为四川省钢琴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最后,王楠秘书长和叶峰院长合影留念,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宣传部

制作|蒋红仙

核对|于连水

一审一校 | 杨绍骏

二审二校 | 张   钒

三审三校 | 柳   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