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四川省民族地区高校音乐舞蹈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民族地区高校音乐舞蹈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大力发展素质教育,提高学院办学质量。4月4日下午,由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西昌学院主办,西昌学院艺术学院承办的四川民族地区高校音乐舞蹈人才培养研讨会在西昌学院安宁校区召开。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教授,科技处、教务处、团委、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五所院校的专家教授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昌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叶峰教授主持。

    张炜教授对各校专家教授及教师代表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定位,学生培养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

    研讨会就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策略、专业特色、岗位需求与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