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西昌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处分办法》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30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下发的学工部《西昌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意见征求工作,做好前期调研,艺术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召开了《西昌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钒、学生科副科长刘阿芝、专职辅导员王培、赵国英、沙马阿衣木、兼职辅导员董思成参会,外国语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黄彩霞列席。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柳霞(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柳霞领学了2023年学生工作手册中的《西昌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对专题研讨工作提出了要求。相关意见应充分遵循国家法律法规条款、教育部指导文件,同时便于学生管理和教育,充分考虑一线辅导员、学生科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情况。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并进行了对比分析,在逐章逐节讨论后,大家对学生手册中的条款提出了意见,并讨论了可行性,由学生科副科长刘阿芝进行了意见汇总。

  研讨会最后,柳霞提出,本次研讨会,切实讨论了学生的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细则,办理流程都提出了实施性较强的意见,同时学生工作团队深入进行了学生纪律管理学习,艺术学院将于4月初完成修订建议整理工作,在此期间,有较好的建议和意见还可以向艺术学院学生科提出。

一审一校/刘阿芝

  二审二校/张钒

  三审三校/柳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