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4月7日,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钒、教务科副科长谭莹、学生科副科长刘阿芝、教务科干事王超,毕业班辅导员赵国英、招生就业干事杨磊洁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柳霞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安排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柳霞在会议中指出要做好思想引领,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化主动就业、积极就业意识,学院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政策引领,优化指导服务,做好特殊人群帮扶工作,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张钒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加强面洽,联动,注意落实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杨磊洁汇报2024届毕业生近期就业情况,提出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堵点。

文:杨磊洁

图:王  丁

一审一校:王丁

二审二校:张钒

三审三校:柳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