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周仕玲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周仕玲,仕玲沙画首席画师,艺术学院2009级美术学(油画)专业学生。2013年毕业后,周仕玲同学来到成都,参加美术培训班的教学。此间,她了解到沙画艺术的前景很广,市场这方面的空缺很大,于是决定学习沙画。

良好的美术功底和对沙画艺术的热爱,加之心灵手巧,使她很快脱颖而出,成为成都地区沙画界的一颗新星。于是,偕同男友一起,毅然成立了仕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仕玲沙画)。
 

因为新颖的设计,善于与顾客交流,积极拓展市场,工作室成立后,赢得了很多顾客,为很多婚礼、庆典活动现场表演,也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受邀到电视台进行表演。周仕玲曾作为四川电视台特邀嘉宾,其作品先后被四川电视台、优酷、爱奇艺、黑龙江网络广播、人民微网、凤凰网、广东论坛、人民微视等众多媒体作为头条播出,多部作品被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作为教学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