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动科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4日-16日,由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在河南省新乡市召开。学院副院长亓东明、教师王映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中国海洋大学原副校长董双林教授、西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坚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聂国兴教授、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原副所长杨红生研究员、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秘书长张永安教授等,参会人员来自全国40多所设置水产学科的高校,共计130余人。

  

  联席会上,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南大学等11所高校的知名专家围绕“以质量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体制改革”为主题做了12场精彩的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各高校代表对新农科背景下水产学科的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水产学科建设和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实验室和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与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此次会议对我院水产学科的发展和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与机制改革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文:王映

  图:亓东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