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2017年创新创业俱乐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创新创业俱乐部见面会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业氛围,提高创新意识,并挖掘一批创业大学生,组建一支创业队伍,构建一个创业“孵化”平台。2017年,学生会创新创业俱乐部招收了70余名会员。

2017年10月,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创新创业俱乐部举行首次见面交流会。活动前俱乐部负责人和干事们用气球,毛条等布置教室。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会副主席刘翊泽、创新创业部上任部长刘天慈。

篮球宝贝的开场舞让大家热血沸腾,她们青春活力、热情洋溢。一个完美的开场,让观众们期待见面会的后续发展。

紧接着前、现两任部长分别讲话,用简单明了的话对创新创业俱乐部做了个介绍,让部员们更好的了解了创新创业俱乐部及五个分部门(理事会,策划部,办公室,纪检部,组织部),让部员们积极的参加分部部长的竞选。

随后是双创部的干事们表演节目,一首《当》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见面氛围瞬间到达高潮。

在大家都还沉浸在干事们悠扬的歌声中无法自拔时,俱乐部会员秦芸婷、王大丽、王怡馨和张维的一首《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又让大家耳目一新,温婉而忧伤的曲调深深抓住大家的心。美好的歌声结束后,主持人为双创部干事和这几位表演的同学送上精美的笔记本和钢笔作纪念。

接下来是让人激动的游戏环节!部员们积极参加,斗志昂扬,一个简单的萝卜蹲游戏,不仅让部员们赢得了奖品,更让部员们赢得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然后,由双创部部长谢冬梅带来的《你就不要想起我》,大家都认真地听着,整个会场落针可闻。

最后,主持人宣布见面会结束,大家一起留下来合影,见面会完美结束,时间定格在大家笑着的那一刻。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