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我处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省属普通本科高校预算拨款制度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9月13日上午,西昌学院贯彻落实省属普通本科高校预算拨款制度工作布置会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虎主持。

  党委书记彭正松要求,各部门要立即响应,支持省厅财政支撑方式变革;切实履行本职工作,在原基础上做得更好;日常做好请示汇报,积极与教育厅保持沟通联系。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强调,各部门要做到三点:一是高度重视,深入了解各项指标内涵;二是“争三保四”,高标准设立任务目标;三是狠抓落实,“对标对表”常挂心上。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指出,应进一步细化校内各部门任务分工,将责任落实到部门“一把手”,同时在年度考核中体现“奖进罚退”。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解读了《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预算拨款制度的通知》并对学校贯彻落实的任务分解进行说明。

  文/ 发展规划处  图/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