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朱占元校长到我处调研座谈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图片1

  2023年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来到发展规划处开展调研座谈,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副处长贺新宇及其他在校教职工参加座谈。会议由阮学勇主持。

  会上,阮学勇介绍了部门发展历程、部门职责、机构设置、员工构成等基本情况,汇报了部门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

  贺新宇汇报了现阶段部门在人员配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部门其他同志分别汇报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及对工作的思考。

  图片2

  最后,朱占元对发展规划处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抓住机遇,积极思考,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发挥好智囊作用;二是聚焦重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规划引领,强化指标落实。

  

  图/文 发展规划处 贾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