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我处组织召开学校教育统计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各教育统计部门的统筹指导,切实提升统计人员专业素质,确保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顺利推进,5月6日下午,我处在安宁校区至正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教育统计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出席,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基建处、校地合作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国资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阮学勇主持。

  朱占元校长对学校教育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责任,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协调联动;三是加强学习,深刻理解统计制度和指标内含,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能力。

  会上,阮学勇处长通报了2022年教育事业综合调查改进情况,督促相关责任部门按期推进改进任务,对做好学校劳动工资统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做了安排;贺新宇副处长介绍全校教育统计工作主要内容和填报要求,全面解读《西昌学院教育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综合科贾丽娜副科长讲解了各职能部门业务归口专项教育统计工作流程。

  参会人员围绕学校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文/发展规划处 贾丽娜

  图/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刘嘉敏 张海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