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我处参加2023年全国高校产教融合研讨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年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8日-10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产教融合研讨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年会同期召开。我校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参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贺新宇携处内2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多所联盟高校领导分享的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校内涵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法与成效,以及成渝地区企业代表分享的各自与应用型高校进行产教融合经验与模式。

  会议间隙,与会成员前往高博会各展区和相关报告厅考察、学习,较全面的了解教育新理念、教学新产品、教研新技术等,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谋思路。

  

  文/发展规划处 黄仁波  

  图/高博会会务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