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信息公开

热烈祝贺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四川省教育厅第二批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作者: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月接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立项建设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及应用型示范课程的通知》,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立项建设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同时,该专业《高分子材料》及《材料力学》两门课程获批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3年获批《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经过近5年建设,该专业已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践实训基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其教改项目《民族地区应用型本科工科类专业实验室“一三三三”建设与管理模式研究》四川省人民政府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相信在我院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借应用型改革之东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力必将更上一个台阶。

      链接1:四川省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项目立项名单http://edu.sc.gov.cn/p/78/?StId=st_app_news_i_x636882635839038767

      链接2: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四川省第六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http://edu.sc.gov.cn/p/78/?StId=st_app_news_i_x636589525078593510

      链接3: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13〕750号)http://edu.sc.gov.cn/p/78/?StId=st_app_news_i_x4001_33196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1983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x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