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带队赴四川攀西钒业科技公司、钢城集团凉山瑞海实业有限公司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理学院院长、邹敏等一行4人到四川攀西钒业科技有限公司、钢城集团凉山瑞海实业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合作。钢城集团凉山瑞海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中文,攀西钒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勇、钢城集团凉山瑞海实业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部部长戚明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朱校长一行参观了攀西钒业的生产线,调研了当前中国钒产业生产现状,了解了企业生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痛点、难点。

  

  参观生产线之后,双方进行就下阶段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大学生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建设、科技研发、科技进步奖申报及今年国家、省、州科研项目申报等领域内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

  朱校长指出,全面融入地方、全面对接产业、全面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是地方高校实现办学水平快速提升的根本途径,也是地方高校的主要任务。西昌学院要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更加紧密结合凉山州产业发展现状,切实满足区域经济发展需要。

  朱校长强调,科学研究是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双方要紧密配合,及早谋划,全面布局,要在国家、省、州重大科技项目申报、国家及省级科技进步奖的申报等领域内通力合作,争取实现科研项目、奖励等领域内的重大突破。

  钢城集团凉山瑞海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中文表示,和西昌学院的全面深入合作是公司重大的、长期的战略决策,祝愿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成果。

  

  

                                                                                                                                                                                                   文:陈家胜   图:焦钰

                                                                                                                                                                                                审核:邹敏、江文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1983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x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