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工会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作者: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4月4日下午13:30,理学院开展了春游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文世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江文世同志带领大家来到了凉山民族风情园,大家兴致盎然,积极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沿海河天街徒步湿地(约8公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愉悦了身心,增进了解,强化了协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教师之间的友谊更深、更浓,增加了理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不仅增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1983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x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