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产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立项四川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信息技术学院在原有“西昌学院-讯方技术ICT产业学院”建设成果基础上,主动融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深化产教融合。2022年,‘民族地区“信息技术+农业”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四川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产业学院立足攀西经济区及凉山的特色农业优势,以新的工程理念为引领,以区域特色作物产业科研成果为依托,以攀西农产品资源库、特色农产品电商平台以及农业科学研究大数据平台建设为依托,协调推进多主体之间开放合作,多方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服务于我省“5+1”现代产业体系及民族地区农业产业发展为目标的“信息技术+农业”大数据应用型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