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科创中心
首页 > 科创中心 > 中心简介

信息学院科创中心部门简介

科创中心部门简介

西昌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科创中心是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分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依照章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科创部成立的宗旨是为了宣传推广大学生科研创新理念,进行科研知识的宣讲和培训,创造大学生学术科研活动良好氛围,引导大学生积极开展学术科研创新活动。科创中心借助学校资源和影响力,邀请不同行业内,有着不同创业经历的成功者为学生进行演讲,从而提高更多同学的科研创新、自主创业兴趣

工作要点

主要负责对接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科研立项、大创、五联网+大创、计算机设计大赛和挑战杯一系列大赛对接信息技术学院与教务处相关工作,主要负责组织如微信小程序四川智慧文旅大赛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等。联合计算机协会、电子协会和科技协会举一些活动。

主要职能
中心的主要职能:制定和完善创新创业工作的各种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负责创新创业部门的各项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开展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资金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登记和指导等工作;完成院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