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及党员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4月25日下午14:30在信息技术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中共西昌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科级干部及党员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应到30人,实到22人,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钟黔川同志主持。

  

  首先,张永华讲到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本次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接着,钟黔川安排了科级干部、党员的学习任务和总体要求,他强调本次学习必读书目“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选读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与此同时,他宣读了领导小组的工作任务及职责。

  最后,张永华强调后期跟进学习,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适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在学生中广泛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