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5月党建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深化党的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讨论学院党支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全面总结经验、落实问题整改,细化近期工作、提高效率,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于2023年5月4日14:30在信息技术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内部巡察问题整改”的党建例会。由党委书记张永华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张永华提出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上一季度的党建工作和讨论下一季度党支部工作安排。教师党支部书记钟黔川、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承佳分别汇报了党支部上一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季度的支部工作计划。

  

  与会成员就近期推进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内部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就如何充分发挥支部功能,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如何梳理问题和落实问题整改等做了全面的梳理。最后,张永华总结到近期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务必认真履行职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将主题教育与内部巡察整改结合起来,努力把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