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2023年03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尘尘在致远楼一楼会议室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给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

党课中刘尘尘同志首先强调了严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以党的利益和事业为重,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随后,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6大类规定通过原文解读、案例剖析结合的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党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使大家进一步准确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时刻把党的纪律印心上。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不逾越鸿沟,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