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直播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先锋精神,2024年4月3日上午10:00,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院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青团员线上收看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活动直播。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严金秀、芮银超、李君三位党员先进典型进行优秀事迹宣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以自身的奋斗历程为切入点,教育引导了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从红色典型崇高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赤诚情怀书写责任担当。

此次宣讲会三位党员的优秀事迹让人深深感动和敬佩,在全体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从榜样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榜样为标杆,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党的发展事业共命运,传承好红色基因,勇争青年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