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张跃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部门经理。个人简介:在校期间思想积极,学习刻苦,担任班级体育委员一职。曾获得四川省第二届信息安全大赛优胜奖、四川第三届信息安全大赛二等奖、四川省大学生挑战杯三等奖以及多次奖学金,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四级证书。毕业后参加软考获得中级软件设计师证书,工作期间曾获得公司“最佳进步奖”“最佳贡献奖”。2011年至2015年5月就职于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J2EE软件开发工程师参与电力行业应用软件、国家电网自助虚拟化(云计算)等项目相关开发工作。2015年5月至今就职于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作为资深开发工程师,参与公共平台公共应用组平台类系统的开发工作。参与项目工作流引擎BPM、规则引擎(RM-BRMS2)、一次性动态密码(OTP)、多因素安全认证系统(MFA)。担任一次性动态密码、多因素安全认证系统负责人,工作流、一次性动态密码、多因素安全认证系统版本经理以及部门版本经理统筹人。

  座右铭:常说口里顺,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胜过最强的记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