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谭琪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0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在凉山州科技情报研究所工作,担任信息技术室主任,助理研究员。个人简介:2002年进入西昌学院与西华大学联办本科班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6年毕业,取得学士学位。毕业后通过全州公开考聘进入凉山州科技情报研究所工作至今。从事信息类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与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开发,取得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中级职称,现担任信息技术室主任职务,主要负责凉山州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凉山州科技项目申报系统、凉山州科技成果管理系统的管理与运维工作。主研的科研项目、撰写的论文多次获奖,其中:《凉山州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建设》荣获2010—2011年度凉山州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凉山州人才资源检索系统开发应用》荣获凉山州2012—2013年度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基于自定义流程的科技项目申报管理系统》荣获凉山州2015—2016年度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奖论文11篇,其中《基于TRS的凉山州科技文献信息本地数据库系统的研究与实现》被评为2007年度地方情报工作会议优秀论文一等奖,2010年凉山州自然科学系优秀论文三等奖。参与《凉山州改革开放30年科技成果汇编》《科技管理与政策知识读本》等书的出版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