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包鹏泽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个人简介:在校期间,曾获院校级二等奖奖学金,在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曾担任西昌学院第八届计算机协会会长一职,曾获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二等奖;第四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网络与信息技术网络系统编程组三等奖。毕业后2014-2015中旬曾就职于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持“乐山金保项目一期”开发,负责社保公共业务中征缴、财务模块、中间层开发,2015至今在就职于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任项目经理一职,曾主持“西藏新疆电信倒三角”项目开发,项目系统需求分析,开发计划制定,后台框架搭建,核心代码编写。毕业两年以来,一直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对软件系统有了全新的认识,软件即工具,工具就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在不断的工作中积累经验,致力于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种需求,方便客户。

  毕业感悟:人生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事业的征途也充满崎岖艰险,只有,只有拼搏,才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