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西昌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2023年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2023年毕业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听取同学们离校前的心声,征求他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务管理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6月20日上午10:30彝语言文化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西昌学院南校区弘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彝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春晨同志、副院长阿牛木支教授、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彝语言文化学院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彝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春晨同志主持。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他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今天这个座谈会就是谈心交心,大家要畅所欲言,我们今天更多的是倾听和记录,请大家从学院发展的角度,以负责的态度,对学院的方方面面都可以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感言,总结了大学四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从学校课程设置、师范生技能训练、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实习实践、食堂和寝室管理等多个角度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在座谈会中,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学院公共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其中提到的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建议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南校区图书馆二、五楼没有网络,希望给学生开通网络来自主学习;其二是图书馆卫生可以再加强些,有个干净的环境,有利于学习。  

  2.多关心专科学生,树立他们的自信心。

  3.论文指导,老师与学生沟通需要加强,最好指定专业对口的老师指导。

  4.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有待加强,太热了,卫生需要进一步整治。

  5.加强学生健康教育,增强体质。

  杨书记一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改进,尽所能创造环境和条件。

  杨书记感谢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有四点感受,一是很感动,感动同学们在座谈会真心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二是很感触,比如师范技能三字一话要求应贯穿于整个四年大学教学过程中,这方面确实应该加强;三是要感恩,大家要对彝语言文化学院感恩,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来报答母校;四是要有感情,彝语言文化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看看老师,看看师弟师妹,看看你们今天的建议有没有得到改善。最后杨书记说彝学院党政领导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改善教学设施,加强教学监督管理职能,努力将学院办好,不辜负同学和家长们的期望。

  图文:胡波  孙子呷呷 

  校稿 阿力非日

  责编 杨春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